龍K之亂話題持續延燒,越來越多人加入戰局,發表意見,包含知名網紅呱吉、howhow(陳孜昊),還有和龍龍同公司的雞排妹,常和雞排妹有口角的陳沂也加入戰局,她表示真覺得委屈的話可以透過法律途徑替自己討公道,並暗酸龍龍把眼淚當武器,「裝弱者去霸凌別人的人,往往要強調自己很善良?」

龍龍日前控訴在網路脫口秀節目《炎上》被薩泰爾娛樂的班底「老K」公然霸凌,事件如滾雪球越鬧越大,先是「上班不要看」呱吉曾說不知道要怎麼和龍龍相處,到後來百萬Youtuber howhow也在社群媒體上PO文暗酸龍龍和其經紀人,和龍龍同公司的雞排妹則發聲力挺同門師妹,現在向來和雞排妹有口角的網紅陳沂也加入戰局。

陳沂在這24小時之內就發了4篇相關的貼文,先是PO出一則梗圖,酸龍龍雙標,並表示很多人以前覺得她偏激,現在覺得她說的是真理,「其實沒關係,我不是一個熱愛收集別人『道歉』的女森。」暗酸之前雞排妹與翁立友的性騷擾事件,沒多久她又貼文直指龍龍把眼淚當武器嗆,「沒能力解決問題才在那邊哭哭博取同情!」

最新一則貼文陳沂指出,女生不是弱者,若覺得受委屈可以透過司法途徑爭取公道,而不是帶風向、搞公審,「而且這種裝弱者去霸凌別人的人,往往要強調自己很善良?我很邪惡,我不善良。對付仇人我有一百種光明正大報復的方法,不會只有那一招無端指控加哭哭。」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的FB吧!】

 

陳沂暗酸龍龍和雞排妹同樣套路。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PO梗圖酸龍龍雙標。   圖: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最新貼文酸龍龍在裝可憐去霸凌別人。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