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演員龍龍和老K的話題持續延燒,龍龍近日表示在網路脫口秀節目《炎上》被薩泰爾娛樂的班底「老K」公然霸凌,之後還使得薩泰爾的老闆博恩出面向龍龍道歉,並向大眾解釋事件始末,也宣布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不過事後老K拍影片反控龍龍玩兩面手法,面對雙方的攻防,也曾是薩泰爾員工的「Jim程建評在社群媒體上留下評論,引起熱議。

Jim先前也曾是薩泰爾娛樂的寫手以及特派員,而他現在出來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面對前東家的爭議,Jim在臉書發文表示,「微觀來看,這是喜劇圈兩個人之間的戰爭;綜觀來看,這是網紅圈兩公司之間的戰爭;宏觀來看,這是我們和金鐘和Toyz之間的戰爭。」Jim的貼文中,微觀的兩人戰爭指的是龍龍與老K;兩家公司指的是老K的薩泰爾娛樂和龍龍的水舞演藝;而金鐘和Toyz則直指網路聲量。

此番言論一出來以後,Jim也在底下留言:「我們並沒有輸,謝謝。」此篇留言也超過3千個讚了,很多網友也表示,「還知道拖椅子JIM厲害內」、「我甚至不知道昨天是金鐘獎,直到結束後的新聞」、「刪Q 或成最大贏家」,也引來網紅聞氫哥回應「火炎焱燚」、同是喜劇演員的黃豪平回應:「原來我還是局內人嗎」。

【更多的Jim 程建評—追蹤Jim的FB吧!】

 

Jim在網路上評論龍K之亂。   圖:翻攝JIM 程建評臉書

JIM在貼文底下的留言也超過3千個讚了。   圖:翻攝JIM 程建評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