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NanaQ的頻道以極簡主義爆紅,不過因為被爆出影片內容造假,而掀起網路上巨大批評聲浪,但是NanaQ仍然持續做自己,也繼續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沒想到她昨(3)日竟PO文表示10月2日是離自己死亡最接近的一天,引起網友熱議。

YouTuber NanaQ 昨(3)日在社群媒體上PO文表示,「昨天10/2是我人生最接近死亡的一天」,當天她昏倒送醫,家人和朋友都很擔心她,一直守在她的病床面前,沒想到醒來後她不顧嫂子的勸告堅持要出院,回到她的極簡房間睡覺,本來她還跟哥哥說送到巷口就好,沒想到走樓梯時就一陣暈眩,慌亂地摸到鑰匙才進家門。

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昨天回家後直接睡著,起床後發現朋友已經幫她買好了早餐,並幫她把東西收拾好,後來媽媽和姊姊也到家照顧她,並在她休息途中,幫忙泡咖啡、做午餐等,當她進廚房看到媽媽準備的午飯覺得很感動,也體悟到把自己過好的同時,也別忘了要好好的活著與好好的被愛,不讓愛自己的人擔心。

NanaQ並沒有解釋昏倒的詳細原因,只公布一張Line對話紀錄的截圖看來,她掉了大概半個小時的點滴才恢復體力,也讓網友擔心在底下留言:「怎麼了!娜娜要保重身體」、「理所當然?活在當下又要能夠真得懂珍惜所有,覺得難」、「怎麼了!?」、「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NanaQ的貼文讓很多網友擔心。   圖:翻攝nanaq521

NanaQ分享與朋友的對話紀錄。   圖:翻攝nanaq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