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神演員劉台午(유태오)今(4)日透過經紀公司聲明表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的消息,近日才剛結束美國電影拍攝行程的他,回國做檢測時雖是陰性,但因有發燒症狀而再度檢測時,不幸結果呈現陽性,將中斷所有行程進行治療。

今年40歲的演員劉台午是在德國出生長大的韓國人,曾拍攝美國、泰國等地的電影,2018年主演俄羅斯電影《Leto》成為首位進軍坎城影展的韓國演員,後來因演出《VAGABOND》、《巧克力》、《金錢遊戲》等韓劇,在韓的國民度提升不少。而他的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今日發聲明表示「劉台午結束在美國的電影拍攝行程後於1日返國,雖然當時檢測為陰性,但之後出現發高燒的症狀,所以再次接受檢測,二次檢查結果不幸呈現陽性」。目前他的所有活動已全數中斷,而與他動線重疊的工作人員、職員和家人也陸續接受檢測。

事實上,近日有許多南韓藝人開始飛出國參加活動,像是演員朴敘俊飛到英國拍漫威電影,但被拍到前往足球場看比賽且沒戴口罩,雖然在當地只要提出完整接種疫苗證明就可以不戴口罩進到大型場館,但對於藝人們自身的防疫問題,仍引起南韓網友的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