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為了抹黑基進陳柏惟,不惜犧牲罕病患者權益!被指為「地下主席」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造謠」陳柏惟挺大麻,卻沒有說明該大麻其實是醫療用大麻,不是娛樂性大麻,有誤導民眾嫌疑,基進黨臉書予以澄清,直批國民黨手段令人不齒,「國民黨全黨動員放在一起講是有事嗎」?網友也痛批,國民黨就像在立法院一樣不敢正面對決,就是在挑戰台中人智商。

國民黨幾乎傾全黨之力,試圖將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與大麻連結在一起,但基進黨在臉書澄清,陳柏惟力挺的是「醫用大麻」,用於罕見疾病、化療等治療等狀況,食藥署去年召開專家會議討論後,去年5月7日正式公告,大麻二酚(CBD)藥品中內含四氫大麻酚(THC)成分者,或以大麻成熟莖及種子所製成之製品,THC含量超過10ppm者,可由醫院專案申請進口,用於治療頑固型癲癇罕病患者。

基進黨表示,支持醫用大麻是針對辛苦的罕見疾病來做特殊開放,而且要取得必須通過嚴格審核。這類罕病患者已經很辛苦了,連他們尋求一絲治療希望的藥物,都要被國民黨故意抹黑、栽贓,增加取得治療的困難度,痛罵「中國國民黨真的不要太過分」!

網友也感到相當氣憤,紛紛留言表示,這樣被抹黑,台灣基進沒有打算要提告嗎?國民黨真的太囂張了,老K頃全力在對付僅一席立委的基進小黨,真的要笑死人,「還百年大黨咧」!很多人要基進加油,多出幾個陳柏惟,大概就可以直接拔掉老K了;更有人譏國民黨無法堂堂正正的正面對決,就像在立法院一樣。

還有人表示,真的在挑戰台中人智商,高雄人已示範過兩次了,全國現在等著看台中人,呼籲台中人向這種大欺小的地方惡霸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