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棒的緣分!國外一名女子某天遛狗時,突然發現一隻小橘貓獨自徘迴在街上,由於附近不見手足與母貓,她只好先將小貓帶回家照顧,沒想到家中同色大狗「Kona」對牠一見鍾情,而小貓也非常依賴牠,將Kona當成媽媽一樣黏緊緊!

梅根兩年多前遛狗時撿到小橘貓「Tuna」。(圖/IG帳號fourjollypets)

狗狗「Kona」非常喜歡牠,總是注意牠的一舉一動。(圖/IG帳號fourjollypets)

女子梅根Megan Jolly帶回小橘貓「Tuna」之後,母愛大噴發的Kona就開始注意這隻小奶貓,彷彿知道牠沒有媽媽照顧一樣,Kona立刻趴下來輕柔地舔著牠,並且隨時跟在牠身邊保護著,這讓梅根相當訝異,因為Kona從小就沒有媽媽,也從未生過小狗,卻知道該如何細心呵護這隻小貓咪。梅根笑說一開始的幾個星期,Tuna因為Kona熱情幫忙舔毛因此身上總是濕濕的,而好動的Tuna則有時偷襲、有時將Kona的尾巴當成逗貓棒,好脾氣的Kona總是任由牠玩,漸漸地Tuna將Kona當成模仿對象,只要牠做什麼,Tuna也會照做,一狗一貓總是膩在一起!

Kona將Tuna視如己出,而Tuna將牠當成媽媽一樣每天黏在一起。(圖/IG帳號fourjollypets)

Kona會貼心地替Tuna舔毛。(圖/IG帳號fourjollypets)

而Tuna長大後依然喜歡在Kona身邊打轉,替牠理毛甚至學牠照顧其牠小動物。(圖/IG帳號fourjollypets)

兩麻吉一起討食的模樣太可愛啦!(圖/IG帳號fourjollypets)

或許因為Kona的影響,在梅根中途一些小貓或其他小動物時,Tuna竟學Kona的方式一起無私地照料牠們,而這一對跨種族麻吉也總是黏在一起做任何事情,讓梅根忌妒地表示牠們就像天生一對如此契合呢!現在一起來看看牠們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