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的資深藝人澎恰恰拍電影欠下2.4億債務無力償還,四處借錢還債,近日跟沈玉琳舊愛佩真借46萬之後丟下一句「人生最後一晚」隨即失聯,還好後來平安無事,澎恰恰向債主致歉,並坦言受疫情影響還債速度慢,對此,直播連千毅直指「可以來我這邊當直播固定班底」,並提出超高薪資要拉澎恰恰一把。

澎恰恰去年因為拍電影及投資文創產業欠下2.4億元債務,為了還債已將位在台北大安區的豪宅大廈抵押,8日驚傳留下「告別訊息」,一度失聯讓親友相當擔心,直到隔天下午才在臉書向大家報平安:「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計畫受到影響,這讓澎哥心理受到很嚴重的打擊!也影響到身體狀況」。對於澎恰恰快陷入走投無路的債務困境,連千毅喊話稱「樂意幫忙」。

連千毅在直播中提到:「我很樂意幫忙澎哥度過現在的難關,來我這邊就是固定排場的直播,固定班底且包月包場,而每場直播是10萬,一個月有16場,一年下來薪資至少超過1800萬,是滿高的薪資,之前其實就有跟澎哥溝通過了,有請他再稍微想一下」。

連千毅表示:「昨天看到澎哥失蹤的新聞,我們這些社會上的朋友看了是滿擔心的,只要是能幫忙的,能相挺的我們都會盡量相挺,澎哥現在遇到困難,有需要幫忙的,我們做得到的都會盡量幫。說句實在話,澎哥縱橫演藝圈30幾年,也是綜藝的泰斗,是走過大風大浪的人,遇到這種小小的波折,會希望澎哥能撐過去」。

連千毅還說:「澎哥真的是非常有才華的演藝圈前輩,也希望澎哥可以一起來直播界共襄盛舉,一起再創新的一頁,說不定這是轉換跑道的人生契機,危機就是轉機嘛!說不定會有爆炸性的成長,可能會把目前的困難全部都解決,總之,澎哥這邊若有需要,隨時可以跟我聯絡,我們這邊都會竭盡所能,能相挺就相挺,祝福澎哥身體健康,東山再起」。

※ 新頭殼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請珍惜生命 ※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