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博恩10日在YouTube頻道透露,日前到診所接種AZ疫苗,結果一出診所就暈倒失去意識「下巴直接撞在柏油路上」,鮮血直流縫了5針,被緊急抬回診所治療,又轉送到醫院急診室。博恩坦言自己「做了打疫苗最壞的示範」,並對當天被他兇的醫護人員致歉,他以這段經歷提醒大家,會暈針的人最好有人陪同,打疫苗前也要吃飽睡飽。

博恩提到,他是3日上午在診所接種AZ疫苗,而自己本來就貧血,因為一開始不以為意,沒想到竟然直接暈倒,下巴撞在柏油路上,直到聽到醫護人員一句「啊,今天第二個了」,嚇得朦朧感瞬間消失清醒過來。博恩與脫口秀現場觀眾分享過程的影片,並在YouTube頻道公布,他還自嘲:「感覺很像天譴,老天爺說:『你再給我亂講話啊!』」。

博恩表示,他昏倒後先被抬回診所,之後又轉送醫院治療,下巴縫了5針,恢復情況還好,只是講話講太久會開始覺得痛。而過程中不斷醫護人員被重覆詢問姓名、年齡、職業等相同問題,讓他忍不住發脾氣,博恩對此感到抱歉,坦承「我是真的有兇他們」,他解釋:「因為我當下真的非常地痛」。

博恩強調,自己暈倒與疫苗無關,自己本來就會暈針,看到血、看到針就會嘴唇發白、發抖,而且接種之前「所有不該做的事情我全部做了」,打疫苗前一天不但因為主持節目也沒睡好,也不知道打疫苗前應該先吃一點東西,他藉著自己的經驗提醒大家,打疫苗之前一定要睡飽、吃飽,不要自己走路、騎機車前往接種,一定要坐車或有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