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罷免的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沉寂近8個月後宣布投入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初選,並公布競選的第一隻廣告,22秒影片中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嗆他「林北等你啊」的新聞畫面為主,還在影片最後借用前總統馬英九的聲音高喊:「我不是來了嗎?」

王浩宇過去曾擔任桃園市議員,常在臉書發文,內容涵蓋全台大小事,言論多次引發爭議,因此於1月16日遭桃園市民投票罷免,總計獲得8萬4582張同意票、不同意票7128張,同意罷免的票數超過中壢區四分之一以上,確定罷免成功,繼韓國瑜淪首位遭罷免通過的直轄市長後,成為史上首位遭罷免通過的直轄市議員。

王浩宇10日在臉書上公開首隻競選影片,片中有當初韓國瑜罵他說:「桃園有一個議員,天天從桃園砲打高雄。颱風天警報發生了,然後高雄下大雨,開始罵高雄了。現在是什麼世界啊?我四個字『放馬過來』。再加四個字『林北等你啊』!」並用馬英九的頭像、語音喊「我不是來了嗎!」

王浩宇也向希望高雄三民區的朋友可以接聽電話民調,並表示:「浩宇特別邀請韓國瑜前市長跟馬英九前總統推薦,希望大家看到可以幫我分享出去,愛你們喔!」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回應:「這廣告好現成喔」、「加油啊,韓導親自站台加持啊」、「我三民區哦,電話民調記得公布時間,我要把家裡的電話機裝回去」、「會不會跟你收廣告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