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星李昇基在今年5月底認愛小6歲的女星李多寅,先前曾傳出兩人情變的消息。不過今(8)日韓媒曝光兩人最新感情狀況,透露小倆口感情依舊非常牢固。

李多寅曾被爆出炫富、媽媽曾涉嫌內線交易和繼父李洪憲操控股價害人輕生、涉嫌性暴力等負面新聞,在兩人公開戀情後,男方粉絲就強烈反對,更為此到李昇基家附近示威抗議。根據韓媒報導,多名李昇基與李多寅身邊的知情人士爆料,兩人感情仍非常牢固,表示兩人工作再忙碌,也會抽出時間約會「他們不是會因為負面消息而動搖的關係。對彼此有著堅定的信任,並互相倚靠,就跟其他戀人一樣幸福地度過。」表示他們像許多情侶一樣彼此信賴與依靠。

另外,李多寅上月曾在IG發動態表示「我只是一個想要過好每一天的女人。因爲那是你的人生,你只能活一次,沒有人爲了你而活 所以我會擺脫所有的痛苦,珍惜人生的一切幸福」,讓不少網友懷疑兩人已經分手,如今感情堅定消息傳出,也否認了前陣子兩人情變的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