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邵庭今(8)日中午在臉書以標題「我的Uber Eats整單被掉包誒誒誒誒……」火大開直播,抱怨外送員送錯訂單,令她更氣的是打電話想問外送員,但轉接卻始終接不通,讓她氣到開罵「真的很不爽」、「X!有夠X爛」。

今(8)日中午邵庭在臉書憤怒開直播,她表示自己早起叫了午餐外送,還有多份肉桂捲和司康,想買去給公司的大家吃,整筆訂單花了3000多塊,並表示有備註可以直接交給管理員。後來她收到外送員已抵達的通知,下樓到管理室取餐,發現眼前出現一包冷凍食品,她本以為是廠商寄給她的,但她再三跟管理員確認,最後確定是外送員送錯訂單。

她也打開冷凍食品查看,發現是寶寶粥和滴雞精,她回到家後透過客服轉接,想打給外送員拿回正確餐點,但她表示打了6分多鐘,外送員就是不接,最後只拿回餐點退費。讓她氣得直接在鏡頭前大罵「給客服體驗評分?評你妹啦!」、「X!有夠X爛」、「我知道我沒有虧到!我虧到的就是我人生的時間!」

邵庭更質疑說道「強烈懷疑你是一個肉桂捲的超級狂熱者,你在中途X走我的肉桂捲,所以你只好拿了別人的寶寶粥來補給我。」她坦言在溝通過程中浪費了很多時間,而且餐點也沒有在時間內到,影響到她一整天的行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