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犯規!日本網友透過網路在Alaska SeaLife Center領養一隻小海獺,以捐獻金錢的方式支持園方給牠更好的照顧,網友也在推特上秀出自己領養的那隻寶寶,可愛如小煤球的模樣讓網友大呼:「可愛到不像真的!」。

可愛的小海獺正抱著自己最愛的被被。(圖/Twitter帳號:unonnon)

正在玩鴨鴨玩具。(圖/Twitter帳號:unonnon)

毛茸茸的模樣像極了娃娃。(圖/Twitter帳號:unonnon)

抱手睡覺覺。(圖/Twitter帳號:unonnon)

Alaska SeaLife Center是美國阿拉斯加州的一間海洋生物中心,致力於海洋生態系統的研究、保護和公共教育,園內保護多隻需幫助的動物,包含海獅、企鵝、章魚等。日本網友則透過網路指定領養了照片中的海獺寶寶,因照護受傷野生動物需要大量的人力與金錢,推主透過捐款支助園方更好地照顧這隻小海獺,園方也遠從阿拉斯加寄出感謝狀及海獺玩偶,推主也興奮地PO上網路大喊:「我是海獺寶寶的養母了!」。

網友捐款後收到來自Alaska SeaLife Center的感謝。(圖/Twitter帳號:unonnon)

海獺寶寶:謝謝馬麻的幫助!(圖/Twitter帳號:unonnon)

海獺寶寶:我會在你們的幫助下健康長大!(圖/Twitter帳號:unonnon)

網友將照片發上推特後引起一陣軒然大波,大家都驚呼於小海獺可愛的外表:「看起來像一個絨毛玩具!」、「難以置信的可愛!!」、「我也想當牠養母Q_Q!!」、「這可愛程度已經達到有破壞力的效果了!」。

對Alaska SeaLife Center動物認養有興趣可點以下連結前往瞭解,額外台北市立動物園也有動物認養方案(直接點字),大家也可以動動手紙找找自己心儀的小動物,一起加入保育動物的行列!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