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的國民黨戰敗給中共後腳底抹油『酸』來台灣,蔣介石掏空國庫把金銀財寶都捲走,丟下人民在中國,自己與國民黨軍溜之大吉。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17日)在臉書發文,卻稱「台灣的和平安全從非理所當然,而是國民黨領導下的國軍弟兄,在古寧頭、九三砲戰、八二三這一系列前線戰役中守下來。」他有信心在國民黨的領導下,台灣不會變成阿富汗第二。

江啟臣表示,過去幾天,隨著美國從阿富汗撤軍,塔利班反抗軍迅速攻佔全國各省,更在週末控制喀布爾。阿富汗人民搶搭軍機逃離,甚至攀爬機身摔下身亡的畫面,讓許多國人震撼而不忍。江啟臣批民進黨利用當年1949年國敏黨戰敗來嘲諷國民黨,漠視戰後國民黨如何胼手胝足,在中共威脅下守住台彭金馬的安全。其不僅顯露出對人道悲劇的「不仁」,更是歷史失憶的「不智」。

江啟臣說道,其實二戰落幕以來,台灣的和平安全從非理所當然,而是國民黨領導下的國軍弟兄,在古寧頭、九三砲戰、八二三這一系列前線戰役中守下來。民進黨用1949年的歷史來嘲諷國民黨,是對這些浴血捍衛台灣的國軍將士極端的羞辱,也是對國魂的褻瀆!

江啟臣指出,「美軍撤軍」的場景,國民黨也不陌生。1970年代隨美國走向「聯共制蘇」,不也把駐台美軍撤出,當年不僅造成國人憤慨,更讓台灣一時顯得風雨飄搖、人心惶惶。也是幸有將士用命的國軍,在兩位蔣總統先後領導下,守住台澎金馬的防線,才換得今日安康。在文末江啟臣火力集中砲轟民進黨是忘記兩蔣總統的帶領與付出,才有今天台灣的民主。民進黨總是口口聲聲說「愛台灣」,卻無視台灣當前的安全穩定,有多少國民黨先輩的努力。

在貼文中有網友留言酸江啟臣「如果給國民黨執政,估計國民黨直接投入國民黨爸爸中共的懷抱吧!」、「江主席,請問現在國民黨還反共嗎?」

江啟臣臉書貼文   圖:翻攝江啟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