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每日郵報》在當地時間11日的報導中分享一段影片,影片內容是美國總統拜登之子杭特·拜登對著一名妓女憤怒地說他的筆記型電腦被一個俄羅斯毒販偷走了,還稱電腦里有他的性愛錄像。

該影片拍攝於2019年,地點位於一個酒店房間中。影片中杭特和一名一絲不掛的妓女在一起,當時杭特剛享受了他的性愛過程,正在和對方聊天。

杭特和妓女說起他2018年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狂歡經歷。杭特表示,他當時長達18天「豪華套房換著住」,有時候一晚上就要花10,000美元。

杭特還告訴妓女,他的筆記型電腦在2018年夏天被某些「俄羅斯毒販」偷走,而電腦中有他的性愛影片

當杭特被妓女詢問是否擔心被勒索,杭特回答:「某種程度上是的,我父親準備競選總統。」

外媒還報導了其他關於杭特的醜聞。杭特在去年10月把他的筆記型電腦放在特拉華州的一家電腦修理店,修理店老闆把電腦硬碟交給了朱利安尼和聯邦調查局,朱利安尼稱在電腦中發現了「未成年女孩的照片」。

另外杭特還有一個筆記型電腦在聯邦探員突襲他的心理醫生辦公室的時候被沒收了,這個筆記型電腦同樣有「敏感訊息」。

在2020美國總統大選前,網路瘋傳疑似拜登兒子杭特的吸毒色情照。   圖:翻攝自台灣事實查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