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Popu Lady」成員洪詩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今(29)日她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前天去打了AZ疫苗,並表示在打完的當天晚上開始發高燒,體溫直接飆到39度,讓她直呼「超級痛苦!」 

洪詩今日下午在臉書PO出手臂吸著湯匙的照片,並發文透露前天去打了AZ疫苗,她表示「打之前真的好緊張喔!就感覺很未知數,不知道身體會發生什麼事」,打完後她看到自己能吸湯匙還覺得很開心也感到神奇。不料,她在當天晚上開始發高燒到39度,她激動寫道「超級痛苦!」並表示身體非常燙,但四肢變得很冷,甚至還把冬天的睡衣穿上。後來她吃了一顆退燒藥,隔天體溫維持在37、38度,維持發燒狀態,他說道「忽然很冷,又忽然流汗,然後這兩天就是一連串的昏睡」,而在今天她的副作用逐漸緩和「現在終於覺得精神狀況好一點了」。最後她也感嘆「覺得身體健康實在太重要了!」 

貼文曝光後,藝人黃子佼也在留言區現身,貼出自己也成為「萬磁王」的照片。而許多網友也留言關心洪詩的身體狀況「保重多喝水」、「好好休息」、「副作用越大,表示身體越健康喔」。 

洪詩PO出自己可以吸湯匙的照片,並感到相當神奇。   圖:翻攝自洪詩臉書

藝人黃子佼也在洪詩貼文底下貼出自己成為「萬磁王」的照片。   圖:翻攝自洪詩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