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陳意涵2018年與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目前育有一子。今(29)日她宣布懷上第二胎的喜訊,而小孩性別是女娃,預計年底出生,湊成一個「好」字。她笑說自己神經大條,竟然懷孕2個月才發現,而她也透露老公許富翔聽到她懷孕消息後,更開心笑了整個星期。 

有著傻大姐個性的陳意涵表示自己在懷孕兩個月後才發現,她以為自己是因為工作太忙碌,才導致生理期沒來,沒想到竟然懷上第二胎,讓他們夫妻倆又驚又喜。老公許富翔更是開心笑了整整一個星期。她坦言這次懷孕跟當初懷上兒子「小初」相比,心情相對平靜,她表示「當初懷第一胎時比較緊張,有買了很多書來看,不過這一胎就完全做自己」她也保持心情愉悅,表示心情好就是對寶寶最好的胎教。並提到自己最近狂練瑜珈,因為當時懷小初時,她一直跑步,而小初現在也很愛跑跳,她認為第二胎懷的是女生,所以瑜珈這種相對靜態的運動較適合。 

陳意涵近期好事接二連三,不但懷上第二胎,她也參與老公許富翔執導的恐怖喜劇片《詭扯》,而該片也在第25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獲得「評審團大獎」,是台灣首部榮獲評審團大獎的國片。 

 

 

陳意涵第二胎懷上女生,因此勤練瑜珈。   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