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謝怡芬)與老公George(吳宇衛)於2015年結婚,今年2月誕下二寶Dylan。今(29)日她在臉書曬出產前與產後的對比照,並寫下提醒所有媽媽們產後的注意事項,相當貼心。而照片中她產後的身材還是一樣苗條,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Janet今日在臉書PO出數張照片,並以中英文發文坦言許多媽媽們在產後都會有背部痠痛的問題,她表示生完孩子,別忘了自己的身體還是有許多狀況,是需要長時間才能夠恢復。並寫下身體痠痛的幾個改善方法,包含按摩、活動筋骨、休息等,也提醒大家「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用對的姿勢來抱寶寶」。而照片中,可以看到Janet抱著二寶Dylan,而她身形依舊苗條,恢復速度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怎麼那麼厲害,這麼快就恢復完美的身材曲線!」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媽媽們的共鳴,紛紛留言讚「懐孕中的媽媽永遠最美」、「辛苦了媽咪」、「當媽真的是一種值得驕傲的事」、「這就是母愛的痕跡」。 

Janet在臉書發文坦言生完小孩背部痠痛,引起許多媽媽們的共鳴。   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