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河南省7月13日晚間,有網友發布影片稱,當日下午,河南省駐馬店市人民公園有幾名小孩溺水身亡。當地一家醫院急救中心工作人員稱,當日下午確有6名溺水學生送來醫院,送來時已確定臨床死亡。

通過網路上傳的影片可看到,在一公園的湖面上,有救援隊員正在湖面進行打撈搜救。有當地居民稱,她下午帶著小孩在人民公園附近的一家醫院急救中心看病「突然醫生讓大家趕緊避開,說出事了,有溺水的小孩,先是拉來兩個,過了10多分鐘又拉來兩個,都是10來歲左右的孩子,拉來都……真是太心疼了。」

記者從駐馬店市中心醫院婦女兒童醫院急救中心一工作人員了解到,13日下午有6名溺水學生從人民公園送到他們醫院,送到醫院時基本上已經確定臨床死亡,有的學生拉回老家,有的送去殯儀館。目前,具體是哪個學校的學生還不確定。也有網友表示,溺水6人是當地一所初中的學生。

《騰訊新聞》記者撥打了駐馬店市委宣傳部、市安監局電話,但一直無人接聽。13日晚間約7點,河南省駐馬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駐馬店”發布了一則貼文:「防溺水!生命可貴,警鐘長鳴!盛夏將至,溺水又進入了高發季節!請加強對孩子的安全提醒和教育,避免悲劇再度發生! 」

中國河南省7月13日晚間,有網友發布影片稱,當日下午,河南省駐馬店市人民公園有6名小孩溺水身亡。   圖 : 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