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次媒體日的模仿Marshawn Lynch說出「我到這裡只是不想被罰款」。「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今(14)日又有新名言,當太陽隊質疑他獲得太多罰球時,他指著自己的傷疤說:「他們都抓花我這張帥臉了!」

Antetokounmpo近兩場比賽攻下83分25籃板,太陽明星後衛Chris Paul在受訪時稱讚他難以阻擋,「他每場比賽都像美式足球中的跑衛一樣衝刺,很難限制他,因為公鹿有很多出色的球員,我們不能讓他輕易傳球。」

不過太陽主帥Monty Williams有不同看法,他認為在第3戰Antetokounmpo獲得17次罰球比太陽全隊都多,暗示吹判不公。對此當事人也在今天做出回應。

「我身上到處都是抓傷,他們把我這張帥臉都給弄醜了。」Antetokounmpo笑著這樣回應,「但事實就是這樣。我只是努力把精力集中在我必須去做好的事情,以及如何幫助我的團隊取得成功上。」

Paul表示,下一場比賽要在Antetokounmpo面前築起一面「牆」,對此這位兩屆MVP得主不會太陌生,大約兩個賽季前,就有球隊會在他上籃的路徑上安排多位球員包夾、或是試圖製造進攻犯規。

Antetokounmpo承認自己討厭這種防守方式,但現在他慢慢把這當成是對手對自己的尊重,直言「這就是所謂的Giannis之牆」。另外,他也表示當對方開始這樣做時,最重要的是他得更好的找到處於空檔的隊友,

由於NBA賽程安排,總冠軍賽每5天只打一場比賽,讓Antetokounmpo能好好讓他受傷的左膝蓋進行恢復,為必須拿下的第4戰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