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當一隻橘貓啊!韓國有一隻份量不小的橘貓「Gombung」,平時喜歡懶洋洋地趴在家中各個角落,日前奴才發現牠又窩在沙發上耍廢,不過姿勢卻很奇特,兩隻前手像海豹一樣向後延伸在身體兩側,一臉厭世模樣彷彿在說:「貓生好累啊!」。

「Gombung」是一隻身材與臉蛋都圓滾滾的貓咪。(圖/IG @gombung)

雖然平時貪吃,但是牠會注重均衡飲食,也喜歡吃蔬菜。(圖/IG @gombung)

根據鏟屎官表示,身為蘇格蘭立耳貓的Gombung平時沒有什麼特殊癖好,除了喜歡欣賞窗外小鳥、想辦法將自己塞進狹小的箱子裡以外,就只喜歡四處躺,但是即便牠身材看起來相當「重量級」,卻也願意吃綠色蔬菜,只是因為體型看起來總是圓滾滾的,只要牠一趴下來,看起來就像一隻海豹一樣,畫面相當療癒!這天鏟屎官又發現牠在沙發上「軟爛」,只見牠兩隻手向後延伸在身體兩側,雙眼瞇成一條縫隙,一點都不想起來的模樣彷彿在說:「貓生好累啊!」。

平時Gombung很喜歡在家中四處亂躺……(圖/IG @gombung)

20吋的登機箱幾乎要塞不下牠!(圖/IG @gombung)

牠也喜歡以大叔坐姿在沙發上「思考貓生」。(圖/IG @gombung)

背面看起來……這完全不像貓啊!(圖/IG @gombung)

Gombung還喜歡學海豹一樣趴臥。(圖/IG @gombung)

Gombung:貓生好累,偶還是繼續耍廢好惹!(圖/IG @gombung)

網友看了Gombung的影片都忍不住笑說:「這就是我耍廢的模樣啊」、「好像星期一厭世的我」、「變成海豹了」、「好想跟牠一起軟爛」、「到底是在累幾點的」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ombung (@gomb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