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JYP娛樂旗下有2PM、TWICE、Stray Kids、ITZY等大勢團體,繼 2019年推出實力堅強的「怪物新人」ITZY後,時隔3年又將迎接新的計劃,JYP官方今(9)日宣布即將在2022年推出新女團,令許多JYP家族粉絲相當期待。

JYP娛樂8日開通全新帳號「JYPn」,並凌晨公布一張暗色系的海報公開,上面寫著「GRAB YOUR FUTURE(抓住你的未來)」,表示即將推出新人女團,這也是繼Wonder Girls、Miss A、TWICE和ITZY之後,再度打造新女團,也讓許多粉絲期待JYP將推出怎樣風格的女團。

這次JYP採用顛覆以往的行銷模式,將在沒有任何成員資訊曝光的情況下,販售限量出道單曲專輯《BLIND PACKAGE》,而販賣時間為2021年7月16日到25日,銷售期過後就絕不再製作販售,是個非常稀有的限定專輯,而充滿未知且神祕的宣傳方式,也為此女團增加許多網友的關注。

繼ITZY之後,JYP將推出新女團。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