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團選秀綜藝節目《原子少年》自今年1月開播,目標從80位參賽者選出2組5人男子組合出道。《原子少年》於7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發佈《原子番外篇》影片,內容揭秘參賽者小宜修圖教程。沒想到影片一釋出便引起熱議,底下一片網友驚呼,跪求小宜開班授課,教學修圖。

影片中小宜大展自身修圖專業,從擺拍的姿勢到構圖的比例都難不倒他。影片內容除了教學如何修圖之外,更大方分享自己的修圖密技與使用軟件。至於被問起為什麼這麼會修圖,小宜則在影片中透露,因為自己高中出身復興美工,如果沒有參加節目,自己未來會打算朝攝影、修圖的方向前進。

據官方資料顯示,小宜身高184公分,體重95公斤。時常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分享韓系網紅帥照,坐擁7.1萬粉絲。不過上了節目曝光率變高後,因為IG照片和影片有落差,引發網友酸言酸語。對此,小宜在影片中正面回應:「大家都說活著很累,因此他秉持著想吃就吃,胖了就修圖的理念。」大方回應酸民。而這樣的生活理念也讓網友紛紛買單,直呼「好可愛」、「超討喜」、「自己活得開心最重要」。

上了節目曝光率變高後,因為IG照片和影片有落差,引發網友酸言酸語。   圖:截取自《原子少年》YouTube 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