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樂團N.Flying中擔任貝斯手的權光珍,2018年因被爆性騷擾粉絲等謠言,導致形象嚴重重創,雖然當時所屬FNC娛樂澄清性騷擾並不屬實,但他的確有和粉絲交往,也因此退出團體,事隔3年,權光珍今(8)日透過IG宣布準備要結婚的好消息。

權光珍8日在IG上傳與穿著白色洋妝的女子在海邊牽手的背影照,並宣布「準備結婚中」,還在文中透露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一次都沒和女方吵過架,顯然兩人之間的有著很很好的感情,許多朋友也都在第一時間留言獻上祝福。權光珍準備要結婚喜訊也在韓網引起討論,由於當初退出聲明中,FNC娛樂有提到「他確實和粉絲交往」,所以這次宣布結婚時,有許多網友也相當好奇會不會是同一個人。

而網友也紛紛表示「這樣也不錯啊,找到人生另一半」、「是跟當初那粉絲結婚嗎?」「可能真的是遇到對的人了吧」、「結局是Happy Ending呢,希望你們永遠幸福」、「雖然不確定是不是跟粉絲結婚,但還是祝健康幸福吧」。

權光珍曬出和未婚妻的背影照。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