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疫情緊繃,外有中國虎視眈眈,內有網軍大戰,令人看得眼花撩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日前在臉書突然po文,表示一些新來的藍白紅粉,講不出什麼大道理,就用「怎麼當選的?」留言洗版,他回嗆不但當選還連任,更歡迎那些粉搬到桃園他的選區見證一下,網友幫回「選舉最大的秘密,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ㄉㄨㄥˊ嗎」。

近來疫苗事件發酵,包括前醫生立委林靜儀等人都遭到不明網軍攻擊。鄭運鵬則是在臉書回應那些譏諷他怎麼當選的網軍,表示自己當選還連任,並不是靠選區有基本盤優勢,如果不服氣,可以在別的選區找位國民黨、民眾黨相同氣魄的現任立委來比較一下。

他還歡迎那些藍白紅粉搬到桃園他的選區,見證桃園的進步,並稱「下次要投給國民黨和民眾黨也沒有關係,你們也能幸福就好」。

這段po文吸引網友留言,有網友代回應表示「怎麼當選的?選舉最大的秘密,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ㄉㄨㄥˊ嗎?」網友Ho也附和「韓總有說,選舉不就是票多的人贏嗎」,Yang則要那些粉出來選,「你出來選就知道怎麼當選的」。

臉書「TW觀察人」社團指出,現在很多網軍因為狀況外、交差了事,就會出現那種「隨便亂寫亂嗆」,最後卻被打臉出糗的狀況。就像不知道林靜儀是醫生被打臉一次,又不知道她就是婦產科醫師,再被打臉一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