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進行什麼神祕儀式嗎?國外一名推主日前走在街道上,突然在一條小弄內的停車場前看到驚人的場景,原來是有一大群蒼鷺佔據了路面,網友看了卻驚呼:「竟然還懂得保持社交距離!」。

攝影師Mika Sasaki在京都時,巧遇一大群蒼鷺擋在停車場前的道路上。(圖/Youtube @佐々木美佳京都散歩の旅)

這個畫面是由一名喜歡拍攝日本表演藝術與傳統文化的攝影師Mika Sasaki在去年所拍攝的,她表示當時位在京都,附近有鴨川與高瀨川的交匯處,可能正值鳥類繁殖期,才突然聚集這麼多隻蒼鷺霸占路面,而且還全部面向同一方向!由於畫面實在太稀奇,近日另一名推主@tea_cow_corn在網路上分享後竟然在短短幾天內爆紅,讓這段罕見的畫面又再次曝光!

全部的蒼鷺都面向同一個方向。(圖/Youtube @佐々木美佳京都散歩の旅)

而且一動也不動……還以為是裝置藝術?(圖/Youtube @佐々木美佳京都散歩の旅)

許多網友看了這麼多蒼鷺的照片,都忍不住嘖嘖稱奇表示:「也太像複製貼上的了吧」、「地球還給大自然了」、「我們是來排隊報恩的(喂)」、「就算來討債還是要保持防疫距離?」、「到底是在看什麼?」現在來看看牠們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