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奴才很懂主子喔!當貓咪用雪亮的眼神看著奴才,彷彿有千言萬語藏在其中,礙於物種不同、語言不通,我們不能真正理解貓貓的意思,國外一名網友運用創意,做了一張道盡千萬貓咪心事的圖,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沒錯,當貓咪看著你時,這意味著牠們要FOOD(食物)。(圖/Instagram@ xoxolunagirl)

奴才運用貓咪本身的黑色毛髮當底,兩顆黃澄澄的眼珠鑲在臉上,乍看之下就像英文字母「O」,於是大玩創意,將字母F和D安排在眼睛旁邊,這麼一張讓貓皇用眼睛說話的照片就完成了,非常有巧思!而這隻貓模特年齡還不到一歲,名叫「露娜(Luna)」,這名字便是羅馬神話中的月亮女神,非常適合牠美麗的金黃雙眸。

你以為牠在看你嗎?不!牠在討食!(圖/Instagram@ xoxolunagirl)

你以為牠在擺拍嗎?不!牠在等著拍完照後的食物!(圖/Instagram@ xoxolunagirl)

你以為牠想睡覺嗎?不!牠在想起床後的下一頓!(圖/Instagram@ xoxolunagirl)

看完第一張照片後,看到露娜都會想到食物了呢!網友們也對第一張的巧思感到有趣,大家留言說:「哈哈哈這太聰明了」、「超級可愛!」、「奴才好有創意!」、「黑貓的眼睛會說話,因為你看不到牠的嘴XD」。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una (@xoxoluna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