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手是什麼意思?現在越來越多不同物種,卻是最佳動物夥伴的組合,國外網友分享了牠們家的一對活寶,雨傘巴丹鸚鵡「扎祖(Zazoo)」和英國短毛貓「辛巴(Simba)」,兩隻常常黏在一塊,尤其扎祖對於毛色澎亮的辛巴非常有好感,時不時會偷看牠之外,甚至還伸出「鹹豬手」摸了上去!

兩隻正在一起拆家(?)。(圖/Instagram@ zazooandsimba)

扎祖默默地觀察辛巴詭異的睡姿。(圖/Instagram@ zazooandsimba)

扎祖性格活潑,喜歡道處啃咬玩具,辛巴相較之下文竟許多,常常是扎祖正激烈的啃咬玩具,辛巴在旁邊看牠玩耍,這一動一靜的不同物種,不知不覺下成為彼此離不開的好夥伴。扎祖對辛巴非常有好感,當辛巴坐在桌子上時,扎祖會一步一步挪道牠身旁,然後試探性地用腳腳碰碰貓手,見辛巴沒拒絕便得寸進尺摸上貓臉,嘴巴也湊過去,見貓咪想要躲開,又將手下移抓抓貓的胸膛,彷彿在說:「沒事!沒事!還是好朋友!」。

扎祖:讓我牽一下小手好嗎?(圖/Instagram@ zazooandsimba) 

網友們對扎祖大膽的行為感到有趣,紛紛留言:「也就這隻貓脾氣好,不然一掌下來鳥毛沒剩幾根!」、「大膽鸚鵡!」、「鳥鳥手一直開合開合,感覺真的很想摸XD」、「兩隻感情好好!」。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zazooands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