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土疫情未見和緩跡象,每日確診人數、死亡個案持續增加,全民都在等待接種疫苗,卻接連爆發政商名流偷打疫苗的醜聞,如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以及台北市好心肝診所偷幫藝人郭子乾侯昌明、曾雅蘭等人打疫苗。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臉書怒轟「利用自己獨特身份,特權、關係、金錢讓自己先打,志工?真是去你媽的abcd操」,他也呼籲「務必把偷打名單公布」。

好心肝診所」涉嫌違規替民眾接種疫苗,目前得知透過該診所師打到疫苗的人有部分政商名流,甚至資深媒體人謝寒冰還透露,這批「特權疫苗」名單還有主播、某會會長、工商大佬、政治人物以及名嘴。

對此,館長在臉書不滿地飆罵說:「我認為身為一個出名人士,不管是藝人網紅政治人物企業家,都應該了解你的財富是來自於,台灣社會粉絲支持你才有今天,當病毒來襲時疫苗應讓弱勢群體先打。」

他怒轟,「結果卻是利用自己獨特身份,特權、關係、金錢讓自己先打,志工?真是去你媽的abcd操」。接著,館長又發文表示,「請台北市公布偷打名單,讓全台灣人看看那些名人,務必真實把名單公佈謝謝。」

網紅「館長」陳之漢怒轟偷打疫苗的人。   圖 : 翻攝自飆捍 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怒呼籲務必公布偷打疫苗的名單。   圖 : 翻攝自飆捍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