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貓咪喜歡將自己擠在狹小的空間內,常見的有紙箱、花盆、甚至鍋子,牠們會將身體蜷縮成一團,快樂地安睡在裡面,日本推主Twitter@ t0yt0t家的貓咪「若旦那」,也非常喜歡縮在小小的空間中,但牠選擇的窩的地方確有點危險,讓網友都不禁大喊:「坐到你要怎麼辦!?」。

這是今天的貓咪「若旦那」。(圖/Twitter@ t0yt0t)

若但那非常喜歡睡覺。(圖/Twitter@ t0yt0t)

這隻毛色特別的貓咪叫「若旦那」,身體像乳牛一般布滿大片白毛,上頭卻有像被毛筆不小心噴濺到,幾塊大大小小的黑色墨漬,尤其眉間兩塊像鼻樑處下彎的黑色長條形斑點,讓牠天生就帶有倔強、朝氣的表情,非常可愛。若旦那今年13歲左右,平時會花大把時間睡覺,奴才最近則捕捉到牠塞在沙發縫隙處安眠的模樣,身體被拉得長長扁扁,看起來又擠又悶!

若旦那擠在小小的沙發縫隙,身體被擠得長長、扁扁。(圖/Twitter@ t0yt0t)

但牠似乎非常享受這種擁擠感,常常睡在裡頭。(圖/Twitter@ t0yt0t)

若旦那被擠在小小的縫隙中,窄窄的空間似乎給牠無上的安全感,表情還透露著一點點「銷魂」,看起來對這邊非常滿意。網友則對這睡姿頗有興趣,紛紛留言說:「牠好像法國麵包!」、「睡在裡面真的不會被誤坐上去嗎XD」、「貓的樣子好像靈魂出竅」、「真會找位子!」、「果然是液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