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傳出蔡英文總統要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處理PTT」,而前天眼球中央電視台寫手林瑋豐、昨日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相繼炮轟PTT八卦板幫助大陸認知作戰,被PTT網友抓包林瑋豐長期在PTT反串親中,造謠抹黑八卦版,黑歷史也隨之被鄉民起底,要林瑋豐「出來打球」。對此,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今 (26) 日在臉書表示,不懂的人就閉嘴,PTT不受政府的控制,至少在他用PTT這20年中,一直都是如此。

粉專提到,林鶴明你難道不知道當年連勝文、淡水阿嬤、韓國瑜在上面被笑得多慘嗎? 怎麼現在換成民進黨被罵就說PTT壞掉了呢?民進黨執政之後做的都是他們在野的時候反對的事情啦,自己不會去看看民進黨現在多髒喔?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粉專表示,民進黨發現他們操控不了PTT,就著手進行下一步,就是把PTT毀掉。於是有了大家看到的「史密斯夫婦」(指林瑋豐夫妻),用大量偏激言論煽動,再搭配王定宇用新聞戰和法律戰的夾擊,企圖把PTT的公信力毀掉,一個人出來道歉的成本說多低有多低,但是可以換到讓大眾從新聞上得知「PTT裡面有很多反串言論」,這局民進黨就是大賺,「鶴明我給你拍拍手」。

粉專指出,民進黨的手為什麼難以掌控PTT呢?其實PTT才是最難臥底的地方,一個帳號從哪個ID登入,過去發了什麼推文,一查就知道,帳號還要審核,難創又容易死掉,CP值超低,於是民進黨才會改採毀滅PTT的戰略。

粉專提到,跟PTT比起來,臉書的操控度要簡單萬倍,創個帳號或粉專不過一分鐘的事情,也沒審核。

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最後說,大家知道鶴明是怎麼處理PTT了吧?先前有網友在PTT發文攻擊衛福部長陳時中的防疫作為,引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等人質疑是大陸進行認知作戰,要求政府以《國安法》嚴辦,不料被網友揪出是親綠寫手林瑋豐「自導自演」帶風向。而現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表示他先前曾被點名「處理PTT」,因此也應對這次的事件表態。

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今(26)日在臉書表示,不懂的人就閉嘴,至少在我用PTT這20年中,PTT一直都是如此。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