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周玉蔻在20日曾對外透露,《台北之音》廣播因為經營不善,她個人的節目將在5月底結束,不過她馬上轉換跑道,從前(24日)開始在《放言》臉書直播起《蔻蔻早餐》,她更點名會邀請「宅神朱學恒上她的節目。不過,朱學恒則回應,要拿20-30萬才會考慮上節目。

周玉蔻前(24日)在臉書開直播,並向各界發出邀請函,她說:「那些喜歡蹭我,或罵我的人,希望將來也可以請他們上節目,只要不要打起來就好。」她還直接點名要邀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名嘴陳揮文以及宅神朱學恒。

不過,朱學恒則在TVBS 節目《國民大會》上回應她 :「要邀請我來上直播就先撤告」,他還強調自己現在開直播,線上人數都有1萬2、1萬3左右,如果流量沒有他的二分之一,他直言 :「銀子拿來才要上節目」。朱學恒還大酸周玉蔻 :「你以為我是銀髮族俱樂部嗎?你以為你老我就要跟你一起直播?」

而且朱學恒還透露 :「要拿個20、30萬才肯上節目,因為這中間有職業傷害,雖然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和她一起直播會心情不愉快」,他還說:「可以不用撤告沒關係,可以拿通告費來請律師。」

朱學恒回應周玉蔻,要拿20-30萬才會考慮上節目。   圖:翻攝朱學恆臉書

名嘴周玉蔻從前(24日)開始在《放言》臉書直播起《蔻蔻早餐》,並邀請宅神朱學恒上她的節目。   圖 : 翻攝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