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分析指出,針對2022年未來的新北市長寶座,在所有可能人選中,新北市長侯友宜74%滿意度奪冠,第2名則是衛福部長陳時中66%;但自今年1月以來的網路聲量,侯友宜的13.5%大幅落後陳時中的83.1%。

侯友宜今(25)日出席新北市電競王健康特攻隊決賽活動,被媒體問及「陳時中是否為最大勁敵?」,侯表示,「無論誰來做挑戰,都要虛心接受;而現在應該盡的責任就是認真、努力、踏實做事。」

對於數據資料,侯友宜也指出,民調、聲量的高低,皆是用來虛心檢討、鞭策自己的力量──民調就像是給市政團隊的鼓勵、批評,督促市政做好;至於聲量高低,也須持同樣態度以面對,並透過聲量檢視失誤,虛心學習、改進,「相信推動市政會更順利」。

根據「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分析未來新北市長的可能人選,衛福部長陳時中以51萬3537筆,占83.1%。其次依序則是現任市長侯友宜(13.5%)、立委蘇巧慧(1.4%)、立委羅致政(1.1%)等人。   圖:翻攝自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