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真的好難懂啊!國外一名男子飼養不少寵物,但是有一隻白底虎斑貓卻讓他完全摸不著頭緒,原來這天他發現虎斑貓以一種無法解釋的超怪姿勢熟睡,網友看了都笑說:「睡成這樣真的很奇葩!」。

飼主Rob看見兩隻愛貓在沙發上熟睡,但其中一隻的睡姿太奇怪了(圖/Tik tok @igrobflo)

男子Rob Flo本身是一名愛好動物的音樂家,也經常在影音平台分享自家的寵物與各種小動物的影片。雖然他與家人飼養了多隻狗狗與貓咪,但經常因為牠們的特殊行為而感到不可思議。這天他走進客廳時,看見自家的白底虎斑貓與一隻豹貓一起睡在沙發上,看似溫馨的畫面卻讓他感到一絲不對勁,原來他仔細瞧了一下虎斑貓,發現牠竟然以兩隻手手抵住桌子邊緣、頭部騰空橫跨在沙發與桌子之間,以一種超怪異的姿勢熟睡,讓他不禁表示:「我雖然不懂貓應該怎麼睡覺,但我真心覺得睡成這樣真的很奇怪!」

虎斑貓竟然兩手撐在桌子邊緣、頭部騰空地趴在沙發邊緣睡覺!(圖/Tik tok @igrobflo)

貓:天公伯啊,請給偶多一點罐罐啊…Zzz…(圖/Tik tok @igrobflo) 

影片分享到影音平台後,不少網友直呼:「睡成這樣也是一隻奇葩貓」、「牠在膜拜嗎?」、「感謝老天爺的睡姿」、「牠是在做瑜珈啦」、「貓咪是不是喝多了?」、「你的貓已當機,需要重新開機了」、「睡出新高度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