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批AZ疫苗22日起全台醫護開放接種,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率先接種,事後並公開施打疫苗影片,但藍營側翼粉專質疑「打假針」,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更痛批黑幕重重,是愚民?還是耍白癡?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3)日直呼,這是匪夷所思的指控,就算政治人物想做假,台大醫護人員難道乖乖配合造假?怎麼可能打假針?

黃暐瀚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見」太深?甚至說「恨意」太重,這兩天好多網友在質疑「蘇院長打假針」;有人言之鑿鑿,直指「貓膩」,說蘇貞昌的打針照片,「根本沒針」,只有一個塑膠套,一定是演的。

「拜託,是護理師打針打得『太深、太進去』,以致『全針沒入』好嗎?」,他,如果沒有把針全部打進手臂,就會像他臉書上陳時中的照片,一半的針頭,露在外面,然後針頭與針筒中段,都是一個塑膠護套。

他認為,可以質疑為什麼「不開放媒體拍攝打針過程」,可以質疑為什麼「不公布疫苗價格」,但是質疑「打假針」,那就真的太「OOXX」,呼籲拋開成見、才見真相,還大喊「別再傳私訊給我,說打假針了,拜託」。

 

拋開成見、才見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