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2022年縣市長及議員選戰,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今(18)日搶先於下個月兒童節前夕,在中和區和城路上掛上中和第一面和蔡英文總統共同宣傳「0-6歲國家養」政績的巨幅看板,同時配合個人奶爸形象,用政績爭取認同和吸睛效果,超前部署明年選戰的作法,成為地方關注的話題。

張志豪在市議會本會期擔任黨團幹事長,日前與同僚發動助農活動,昨天企業大量認購的300顆高麗菜一早分批送達服務處,張志豪立即請團隊配送碧湖社區發展協會銀髮俱樂部、明新兒童發展中心等社福單位,為大家加菜。今天他又掛出第一面巨幅看板,展現爭取連任的旺盛企圖心,也顯示中和區議員競爭激烈。

張志豪表示,他過去是民進黨發言人,也受蔡總統栽培,這面看板他請團隊自行設計,配合黨中央的指示,以蔡英文總統圖像,宣傳育兒津貼等政績,展現施政成果。張志豪說,他擔任議員至今,不斷為幼教議題發聲,也照顧幼兒遊憩權益,包括去年投入500萬建議款建置錦和運動公園共融遊戲區洗手檯及親子廁所,都已完工,今年擔任市議會黨團幹事長,也會持續為幼教及和他一樣的年輕家庭爸爸媽媽發聲。

另對於中央黨部將協調全國黨籍立委、議員在基層辦305場說明會,張志豪表示,已交代團隊全力配合相關指示辦理。面對國民黨發動公投,我們確實要加強論述、為政策說明並強力辯護,相信透過地方座談會一定能夠讓民眾瞭解執政黨政策。尤其幼托和長照2.0是執政後最有感的政策,也最能展現民進黨政府的執政能力。一定要超前部署,在地方落實宣傳。


張志豪在新北市議會本會期擔任黨團幹事長,與同僚發動助農活動。   圖:張志豪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