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一國總統也難擋狗狗魅力!俄羅斯總統:「佛拉迪米爾·普丁」著名愛狗人士,某次位於中亞的土庫曼其總統為慶祝普丁生日,特意找了隻中亞牧羊犬當作賀禮,在記者會上他一手抓住幼犬脖頸,高舉於空中方便記者拍照,作為狗派人士的普丁坐在後頭看到此景,卻是臉色微變、立刻行動

將狗狗從籠子裡放出(圖/Youtube @Guardian News)

土庫曼總統抓著幼犬脖子高舉於空(圖/Youtube @Guardian News)

普丁一臉「焦急爺爺」衝上前去(圖/Youtube @Guardian News)

還親了狗狗一下安撫安撫牠(圖/Youtube @Guardian News)

普丁立即向前將狗狗接過,用正確的姿勢托住狗屁股,讓牠不會不舒服,還趁著土庫曼總統跟旁人說笑的時刻,普丁迅速地親了親幼犬的頭頂,安撫牠剛剛受驚的心。最後普丁也為這隻中亞牧羊犬取名Verny,俄文意思為:忠實!而這支明顯體現出普丁愛狗狗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大家紛紛回覆說:「普丁愛狗!?這組合太反差萌了!根本暖男!」、「再不小心抱狗,飛彈等等就過去啦!」、「由一隻狗引發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史稱:狗派戰爭」。

狗狗:嘿嘿!謝謝普丁~(圖/Youtube @Guardian News)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