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未來很有前途喔!在生活中總有許多需要專注、精神卻無法支撐的時刻,粉絲專頁 @哈尼vs瑪妮家的妹妹就遇到這種情況,作業寫得精神渙散、疲憊不已的她,竟不坐以待斃,而是抓隻貓來吸,吸一吸精神百倍、作業再寫一百張,真是太聰明啦!

下巴肥厚的貓主子!(圖/粉絲專頁 @哈尼vs瑪妮授權提供)

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圖/粉絲專頁 @哈尼vs瑪妮授權提供)

左邊是瑪妮,右邊是哈尼(圖/粉絲專頁 @哈尼vs瑪妮授權提供)

今天的主角是右邊的小男生:哈尼,今年愚人節即將滿1歲!其實原先家裡先養了瑪妮,但家中的兩個小孩常常因為「誰先擼貓」吵得不可開交,兩個大人見此情況覺得不行,討論過後決定引入哈尼加入這場戰局,一人一隻總不會吵了吧!

哈尼:就讓本喵來撫慰你們!(圖/粉絲專頁 @哈尼vs瑪妮授權提供)

哈尼來後在家充分擔當起保母的角色,不僅陪小朋友練琴、睡甚至連寫作業時都會在旁監督!而這天妹妹作業寫累,一把將這位在旁監督的小保母抓進懷裡,頭一低深深吸了口「貓氣」,瞬間通體舒暢、精神百倍,彷彿又可以寫一百張作業了

妹妹:(吸)我可以繼續寫了!!;貓:……(圖/粉絲專頁 @哈尼vs瑪妮授權提供)

貓咪在妹妹懷裡一臉生無可戀,讓旁觀者都要笑翻,究竟多不情願?!但受訪時媽媽說哈尼其實已經非常習慣,除非牠有其他事要做,不然基本上都乖乖坐在妹妹懷裡,實在讓人太羨慕了!照片PO上社團也引起眾多網友共鳴:「眼神說:等作業寫好就完蛋了!」、「看來以後工作也這樣做,效率立馬提高百分之一萬!」、「小時候有養貓的話,說不定現在台大畢業!」、「桌上還放了兩顆山竹!」。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