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有多餓?!都說橘貓九隻,有十隻都是,但牠們究竟怎麼胖起來的呢?TiKTok @kotpersik27影片中這面對空飯盆的橘貓從螢幕這側都能感受到的憤怒可能就是解答,一起來看看吧!

是隻大眼睛的可愛貓貓(圖/TiKTok @kotpersik27)

這角度也超可愛(圖/TiKTok @kotpersik27)

居然還會自己上廁所!?(圖/TiKTok @kotpersik27)

這隻擁有呆萌大眼的橘貓是家中的小霸王,聰明的牠不僅會自己上馬桶如廁,大的眼睛似乎每天觀察人類一舉一動,聰慧的模樣讓主人不禁覺得牠是隻「有著人類靈魂的貓」!而這隻貓貓除了聰明外,對食物的執著也非常令人驚訝,面對空空如也的碗盆,牠可是毫不保留的表達出牠的怒氣!

貓:……這個碗……?(開始醞釀情緒)(圖/TiKTok @kotpersik27)

哇!這氣勢宛如廟口前的敲鑼打鼓聲,看得讓人既緊張又好笑,這怒氣值可能用一頓、兩頓罐罐是平息不下來的喔!這支橘貓如此強悍表達自己飢餓的影片,上傳TiKTok後已奪得九十萬顆愛心,大家紛紛回覆「好大的怨氣」、「好你個奴才竟敢怠慢人類!你聽聽這碗空不空?還有人搞笑地告誡自己想養貓朋友:「橘貓會這樣哦,三思!」。

在牆角也要敲一下!(圖/TiKTok @kotpersik27)

一邊敲一邊看窗外:好餓~(圖/TiKTok @kotpersik27)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