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在路上遇到認識、但不熟悉的人,你會怎麼反應呢?TiKTok@alicestoddart3發布了一則狗狗和貓咪在馬路相遇的影片,當狗狗開心地上前打招呼,貓咪的回應卻是「一秒變沒有」,讓人看得心臟都要跳出來啦!

狹路相逢,來打個招呼!(圖/TiKTok@alicestoddart3)

貓咪一個原地躺倒(圖/TiKTok@alicestoddart3)

竟就消失在視野裡了!(圖/TiKTok@alicestoddart3)

TiKTok@alicestoddart3兩隻狗狗,分別是Sox和Coco,這天帶著其中一隻在路上閒晃,在馬路上偶遇一隻銀色虎斑貓,當狗狗熱情想上前打招呼,貓咪突然原地躺倒,不知道是有意還無意,躺下後竟直接滑進下身後水溝,看到原本在面前的貓咪消失,狗狗嚇得背都拱了起來!

只是打個招呼而已嘛!貓咪這麼大的一個動作嚇壞了好多網友,紛紛在影片下留言說:「貓咪這是被小丑抓走了嘛!」、「好像恐怖片!!」、「貓咪是想要跟狗狗撒嬌吧!」、「賣個萌需要付出這樣的代價XD、「這有沒有事啊!?」。因為廣大網友得擔憂,後來上傳者也再PO了影片幫貓咪報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