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出身的女星陳筱蕾2018年罹患腦瘤,被診斷出腦部有顆4公分大的腫瘤,當年動刀切除後才公布,讓粉絲相當震驚。沒想到事隔2年多腦瘤再度復發,且發現時已經超過3公分,將面臨第二次開刀,昨(11)日她在臉書上坦言:沒想到那麼快又要再次面對。

36歲的陳筱蕾在昨日於臉書發文透露其實在第一次開刀沒有把腫瘤完全拿乾淨之後,就有心理準備腦瘤會有復發的可能,只是沒有想到那麼快又要面對「經歷了兩年的復健恢復,想想要再面臨一次,雖然覺得過程有點辛苦,但因為了解,不會害怕!」。並且想讓有跟自己一樣狀況的朋友知道「就算再次經歷也不要害怕,勇敢去面對,保持樂觀的心情,總會有好的結果」,最後不忘向自己打氣,祝自己第二次開刀順利。

網友看到她面對腦瘤那麼積極、樂觀的態度紛紛留言鼓勵她「小蕾加油,妳好勇敢、好棒,祝妳平安順利」、「為妳的勇敢感到敬佩和欣慰」、「加油~我們等妳再次亮麗登場」。

事隔2年多腦瘤再度復發,她在臉書上坦言:沒想到那麼快又要再次面對。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