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回歸台北小巨蛋!今(12日)宣布將在4月23、24、25日連唱三場,讓粉絲全都嗨翻,這也是她繼前年後第7度攻蛋,讓蔡依林笑稱:「有種回娘家的感覺!」

蔡依林的「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19年12月30日於台北起跑,6場吸引6萬人朝聖,去年11月搬進高雄巨蛋再度連唱6場,也依然場場爆滿。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尚在延燒,無法去海外開唱,粉絲也紛紛敲碗希望她能再度唱回小巨蛋。

而今日蔡依林也終於宣布七度攻蛋!原本主辦單位考慮移師桃園或台中等戶外萬人場地,但最後還是因為天氣等不確定因素,仍決定返回小巨蛋演唱,這也讓蔡依林笑說「有種回娘家的感覺!」

這次台北場蔡依林也特別準備限定款「螢光黃」斧頭手燈,有別於先前高雄場的桃紅色斧頭手燈,這次特別把充滿活力氣息的螢光黃搭配上色,也是繼先前台北場金、銀、黑、白、紅、彩虹及高雄場的桃紅手燈後,第八款顏色的造型手燈。屆時三天共3萬支螢光黃斧頭手燈憑票入場附贈,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28日開賣,詳洽KKTIX。

蔡依林台北場手燈為特製螢光黃,將隨票附贈。   圖:凌時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