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主子很懂用啊!網友Allie Hsieh日前走進廁所時,驚見免治馬桶上怎麼出現「一坨白白的」,原來是自家貓皇「兔兔」因為天氣冷,竟然跳上免治馬桶「取暖」,讓她當場傻眼立刻乖乖去開暖氣!

「兔兔」是一隻相當聰明的三花貓(圖/[email protected]授權提供)

牠的特徵就是尾巴很像小松鼠,除了尾巴與耳朵有顏色,其餘都是白色,被Allie笑說是「隱藏版三花貓」(圖/[email protected]授權提供)

Allie表示兔兔是她從獸醫院領養來的三花成貓,當時牠被人抓到後送去獸醫院結紮,醫院覺得牠很可愛就上網替牠發文求包養,Allie看到後覺得牠很有特色就領養了牠,殊不知由於兔兔過去都在外流浪,一開始個性超「恰」,不給碰、會抓人又狂哈氣,讓她傷透腦筋,過了幾個月混熟後才變得親人又愛撒嬌,有時一轉頭牠就已經翻肚等人摸摸,個性相當可愛!

兔兔一開始被領養時個性恰北北,經過幾個月相處後才變得親人(圖/[email protected]授權提供)

會主動翻肚討摸摸(圖/[email protected]授權提供)

日前因為氣溫較低,由於兔兔身材嬌小、身上沒有多餘脂肪可以保溫,總是喜歡找溫暖的地方窩著,但這天當Allie走進廁所時,突然看見馬桶上怎麼多了一坨白白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兔兔不知何時發現免治馬桶「熱熱的」,索性直接跳上馬桶座「取暖」,讓Allie當場傻眼,只好趕緊去開暖氣!從那時起兔兔三不五時就會自己到馬桶上「報到」,儼然就是將免治馬桶當成「個人暖爐」使用!

日前因為天氣變冷,Allie走進廁所發現兔兔竟然窩在免治馬桶上「取暖」(圖/[email protected]授權提供)

兔兔:這裡熱熱的,好蘇湖~(圖/[email protected]授權提供)

兔兔:偶決定這個冬天都要在這裡過!(圖/[email protected]授權提供)

兔兔的取暖照被分享在貓咪社團後,很快就吸引超過2.3萬人次按讚分享,不少網友笑噴表示:「有效利用,沒白浪費電」、「這是長期居住廁所節奏」、「真的暖屁屁」、「免治馬桶長貓了」、「很懂得節約能源」、「平衡感那不是吹的!」。

兔兔:本宮的屁屁也需要保暖啊,哈哈哈!(圖/[email protected]授權提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