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晃……了!俗話說得好:「人一肥就呆,貓一肥就愛」,肥貓貓簡直是奴才心中最柔軟的一塊,恨不得在家裡揉個一年半載,但畢竟肥胖容易造成心血管疾病,Instagram@kote218就讓自家貓貓踏上震動板,懶歸懶也必須動個兩下但這樣真的能震掉肥肉嗎?一起看下去!

是隻圓圓的小可愛!(圖/Instagram@kote218)

從下往上看,雙下巴嶄露無遺!!(圖/Instagram@kote218)

跟同伴待一起也能看出牠身形圓了不少!(圖/Instagram@kote218)

這隻身材圓潤的貓貓今年即將滿五歲,名字叫:托尼歐(Tonio雖身材飽滿卻活力十足,當同伴躺著休息時,牠會從門後鎖定,咻一下衝上去突襲,一下子就跟貓貓滾成一堆,非常可愛!而這天托尼歐躺上正在運作的震動板,板子高頻率上下震動,讓托尼歐全身的軟肉像控肉一般「ㄉㄨㄞㄉㄨㄞ」晃動,看起來超級可口!

托尼歐:好~震~喔~(圖/Instagram@kote218)

托尼歐邊移動邊震動的模樣實在太Q彈、太可愛啦!主人也爆笑註解說:「這是地震演習喵!」,日後看來不管是1級弱震還是7級強震,托尼歐都能自如的移動了!如此可愛的影片上傳網路後,網友紛紛於下頭回覆:「老闆!這裡加點一隻肥貓!」、「好想衝上去吸!!」、「手要控制不住!摸過去了!!」、「肥貓可愛!世界第一!」。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大鶴 貴常 (@kote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