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才怎麼還不回來!貓咪在家中總會有個特別喜歡的,可能是固定餵飯的奴才、抑或是讓牠感到安定的奴才,Instagram@kikibekako家的賓士貓KIKI則最喜歡家裡的男主人,時不時就想窩進牠懷中感受溫暖,但某一天男主人外出不在家,其他奴才竟捕捉到KIKI寂寞難耐的樣子,一起看下去吧!

在男主人懷中的KIKI露出了一副得意的樣子。(圖/Instagram@kikibekako)

主動跳上男主人大腿求抱抱,表情還是很得意  

KIKI霸著男主人的表情實在有趣,彷彿在宣告這個人就是牠的一般,可見KIKI有多黏這名人類。而貓貓這天一如往常想跳進男主人懷中,享受人類安定溫柔的輕撫,但在家中晃了一圈發現,男主人竟然不在家!失望的KIKI只能跳進自己的貓窩,臉上寫著滿滿的「我超不開心」!

得意的表情都不見了!(圖/Instagram@kikibekako)

KIKI雖躺在貓窩中手抱娃娃,但表情卻一點都不快樂,彷彿牠的忍耐值已經達到測量條的頂端,快要爆炸啦!對奴才如此依戀的貓貓在網路上引起一陣關注,大家回覆說:「牠的眼睛XDDD」、「也太愛男主人」、「快幫KIKI把人叫回來啊」、「這男主人好幸福T_T」。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ikibekako (@kikibeka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