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人等等啊!日本推主@omochi_nam01經常分享家裡3隻貓與小孩的日常趣事,小孩與貓咪們的情同手足、每天膩在一起感情非常好,在推特吸引2.5萬人追蹤很有人氣!就在前陣子當小主人放學回到家,直接將書包放在玄關處,就迫不及待溜出門玩了,留下心心念念期待見到小主人的白貓、看上去背影非常落寞……

小主人回家把書包放在玄關就跑出門(圖/Twitter@omochi_nam01)

白貓:回家的摸摸呢?(圖/Twitter@omochi_nam01)

怎麼還不回來~~(圖/Twitter@omochi_nam01)

小主人出門上學許久,當白貓好不容易盼到小主人回家的這一刻,卻沒想到只見書包一丟、小主人完全忽視等在一旁的白貓、就逕自出門溜出玩了,白貓窩在書包旁模樣有些落寞、彷彿在說:「等等……回家後的摸摸呢?」落寞等門的畫面都被主人拍下來,分享到推特成為熱門話題!

不錯~港覺很棒!(圖/Twitter@omochi_nam01)

本喵只想被摸,不想被抱啦!(圖/Twitter@omochi_nam01)

網友心疼白貓的心情看完紛紛表示:「你可以不要把書包放在我的地盤上嗎?」、「貓咪qq」、「等嘸人」、「別人家的貓貓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喵喵欠摸摸好孤單啊!」、「怎麼可以讓貓貓落空QQ」其實小主人平時在家對牠的關注不會少、貓貓不要難過啦!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