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角度是在誘使人犯罪嗎?住在日本關東地區的推主@motosin666飼養了一隻橘白貓,這天推主睡醒時,一睜眼就看到毛毛的「貓蛋蛋」對著自己,網友看了都不禁笑說:「好想摸一把啊!」。

日本推主養了一隻3歲的橘白貓「Mutsu」(圖/twitter@motosin666)
平時牠很喜歡窩在窗邊曬太陽(圖/twitter@motosin666)

推主飼養的這隻3歲橘白貓名叫「Mutsu」,平時很喜歡曬曬太陽,或是窩在舒服的毯子上耍廢,尤其喜歡黏著推主,每晚都要窩在奴才身邊陪睡。日前推主分享了一張照片在短短4天吸引超過9萬名網友按讚分享,原來這天奴才睡醒時,一睜開眼看到的,竟然是Mutsu豪邁地雙腳開開躺在毯子上,毫無保留地露出毛絨絨的「貓鈴鐺」,讓推主忍不住趕緊拍下這珍貴的一刻,並寫下:「這是貓奴早上第一眼看到的東西!」。

這天推主睡醒時,看見Mutsu竟然兩腳大開,露出毛絨絨的「貓蛋蛋」……意圖誘惑奴才嗎?(圖/twitter@motosin666)
連舔毛的姿勢都很撩人啊!(圖/twitter@motosin666)
Mutsu:484很想吸肚皮啊?(圖/twitter@motosin666)

網友看了可愛的「淡黃色小鈴鐺」後都紛紛笑說:「是蛋蛋!」、「是時候收割了呢」、「蛋蛋無所不在辣」、「彈下去(欸不是)」、「直接先摸一把再說」。

Mutsu:本喵可不是隨隨便便就露小鈴鐺的,能親眼看到是奴才的福氣!(圖/twitter@motosin666)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