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因雞排妹「鄭家純」受性騷擾事件,網紅「阿圓」看到許多網友對此事的想法,也有在IG發文表達想法,卻被認為阿圓是挺鄭家純的那一方,遭到網友大力砲轟,同是Youtuber的「蕾菈」看不下去回嗆「大家留言是不是都搞錯重點了」。

因為雞排妹「鄭家純」的受性騷擾事件影響,開始許多兩性、性騷擾、性別歧視等議題湧出,而Youtuber「阿圓」因看到有女性網友留言「平常就愛露,被摸一下會怎樣」,而讓他傻眼萬分,才在IG上PO文表達想法,卻遭到網友認為是在為鄭家純發聲,而遭到猛烈攻擊,剛好網紅「蕾菈」也看了留言,幫阿圓回嗆酸民。

蕾菈留言寫「阿圓整篇文章都沒有要討論人,而是討論留言的那句話,怎麼大家都把阿圓的言論當作是好像在幫誰說話,前文就有說先無關事情經過了不是嗎」,並認為網友的重點放錯「整篇文的重點怎麼看都像是希望大家留言前要先思考吧」。

蕾菈回應網友全文。   圖:翻攝IG/阿圓

為女性發聲的阿圓。   圖:翻攝IG/阿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