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疫情時期,尤其在本土案例持續爆出的幾天,許多人非常恐慌疫情有破口,而日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孫生」在一家餐廳拍片,大聲講話遭到Dcard網友的公審,更有網友諷刺說「Youtuber是不戴口罩的」。

疫情時期勤洗手、消毒、戴口罩,一直是所有大眾運輸、店家、學校、公司等公共場所的警示語,在桃園爆出本土案例後,許多人恐慌成為防疫破口,又認真在戶外也戴上口罩,而日前有網友指出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中成員孫生,「在別人的餐廳跳舞、大聲講話都不戴口罩,對面那桌整桌菜都噴到你的口沫了」,因此引起了網友的擔憂及攻擊。

這樣的不當拍片行為,讓許多網友怒轟「真的有夠噁心...懶得管你影片好不好看」、「反正這種人發片目的只是為了讓大家去看他做的蠢事,且轉發讓更多人去看他的影片,在這過程中,他已經默默賺了不少觀看率跟廣告費了」,更毒舌說「台灣人真蠢,就是有人那麼好騙」。

網友質疑孫生行為不妥。   圖:翻攝Dcard/Youtuber版

網友不認同孫生行逕。   圖:翻攝Dcard/Youtuber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