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名字很重要啊!國外一名飼主日前在一貓咪社團分享一張照片引起網友熱議,原來她飼養了一隻不怕水的貓咪,不僅如此日前當她準備洗碗時,貓咪竟然立刻跳進水槽「沖水」,而網友一知道牠的名字全都笑歪了!

住在美國的飼主茱莉收編了一隻有怪癖的貓咪(圖/FB@Julie Alkire)

由於牠是自來貓,堅持要進屋,而且牠跟狗狗阿比相處還不錯,茉莉就直接讓牠留下來(圖/FB@Julie Alkire)

住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女子Julie Alkire茱莉原本養了一隻大狗「Arby阿比」,某天早晨在自家門廊上發現一隻淺色三花虎斑貓,由於牠看起來有些飢餓,又連續兩天要求進屋,確認牠沒有主人後茱莉便決定收留牠。讓茱莉意外的是這隻自來貓不僅很快適應新環境,甚至還征服大狗阿比的心,經常主動窩在阿比的睡床或是依偎在牠身邊,而就在茱莉收編牠一個月後,她開始發現這隻貓好像哪裡怪怪的……

後來茱莉發現牠似乎很喜歡待在水槽裡(圖/FB@Julie Alkire)

特別喜歡觀察水……(圖/FB@Julie Alkire)

日前茱莉準備洗碗時,牠一聽見水聲就立刻跳進水槽「沖水」,讓茱莉大嘆自己收編了一隻怪怪的貓咪!(圖/FB@Julie Alkire)

後來網友得知原來牠叫做「Duck鴨子」,難怪喜歡玩水啊!(圖/FB@Julie Alkire)

鴨子:朕是鴨子,快點讓我玩水啦!(圖/FB@Julie Alkire)

茱莉將貓咪取名「Duck鴨子」,原本只是一個無心的開玩笑,沒想到鴨子真的喜歡玩水,常常窩在洗手台或是洗碗槽裡,即使弄濕身體也無所謂,而日前某一天當茱莉準備洗碗時,她一開水龍頭,鴨子一聽見水聲立刻跳進水槽「沖水」,由於牠的行為實在太奇怪,茱莉忍不住拍下照片分享在貓咪社團裡。而網友看了都笑說:「貓如其名」、「都叫『鴨子』了,當然愛玩水啊」、「貓:不是要洗澡嗎?」、「買一座貓用噴泉,牠應該每天都會玩瘋」、「下次牠就開始游泳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