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扮演漫威英雄系列電影的「美國隊長」而聲名大噪的克里斯伊凡,前年他宣布從漫威畢業,電影中美國隊長也有圓滿的結局,不過現在又傳出,他將以不同的角色回歸,可能還不只一個角色,對於他的回歸也引起了廣泛的討論。

扮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前年宣布從漫威畢業,電影中有圓滿結局,粉絲雖然對於美國隊長的離開感到不捨,但也都尊重他的決定,但是現在又傳出他將與漫威簽新的約,對於他的回歸眾人議論紛紛,有人開心,但也有人覺得會打壞原本電影中的結局。

而且根據歐美媒體報導,克里斯伊凡可能不只演出一個角色,據傳除了是有人預期的「邪惡九頭蛇版美國隊長」外,他還將再度飾演「驚奇4超人」裡的「霹靂火」強尼史東。

事實上,克里斯伊凡在演出美國隊長的之前,是從「驚奇4超人」中的「霹靂火」而崛起,由於那時漫威未取得「驚奇4超人」的版權,且在當時這個版本也未受漫威迷買單,而現在漫威正式取得版權後,雖然對於演員有很多傳聞,仍然沒想到克里斯伊凡會再度回鍋。

在漫威「奇異博士2」要提到平行時空多重宇宙中,所有的英雄人物都可以有不同版本,所以舊版「驚奇4超人」自然也可以再度出現,也會是很有噱頭的安排。同樣消息來源還提到,除了克里斯伊凡有可能再扮「霹靂火」,演他姊姊「隱形女」的潔西卡艾芭也被接洽回歸中。